卡通龙画法图解 一起来学卡通龙简笔画

卡通龙画法图解,小编给您分享的这个卡通龙简笔画画法非常的简单易学,7步就能画出卡通龙,小朋友们跟着这个卡通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画卡通龙吧!

卡通龙简笔画

卡通龙画法:

1、画上两个用小折线形成的形状。

2、中间用两条竖线连接起来后,在上面画上龙的角,注意形状。

3、再点上两个眼睛,鼻孔,画上嘴巴和尖牙。

diyju.com

4、头部画好以后,再画上一条大的波浪线。

5、下面,按波浪线的弧度画上去几条弧线连接起来。

6、接着还需要加上一点的装饰,例如在身上加上短线和波浪线形成的装饰。

7、涂上好看的颜色,卡通龙就画好了。

卡通龙简笔画画法简单易学,本教程共有7步,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画画。想知道简笔画卡通龙怎么画?那就跟着本文的卡通龙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学习吧。 最后记得给我们的卡通龙简笔画涂色,加上彩色颜色会更好看哦!这个卡通龙简笔画学会后还能做为手抄报、黑板报的绘画素材、幼儿园儿童画卡通龙教案,非常棒!

以上就是小编给小朋友们分享的卡通龙简笔画教程了,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?你学会怎么画卡通龙了吗?小朋友们想学习更多卡通简笔画,可以访问的卡通简笔画栏目。

扩展阅读:

1、熊二简笔画步骤图解

2、怎么画蜡笔小新最简单 蜡笔小新简笔画步骤

3、表情包画法图解 一起来学表情包简笔画

4、怎么画飞行的哆啦A梦简笔画好看又简单

5、龙猫画法步骤图解 一起来学龙猫简笔画